笑空城

(>人<;)

【濛咩/论坛体】一些不能当真的事

只是脑内臆想产物,非现实发生,还请不要上升正主。

 

楼主:匿名ID

编辑于:X年U月V日

 

 

首先自报家门,本人是某媒体的一个场记助理。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,算是能接触到一些秘闻八卦,其实我在这一版发的帖子数也不少,我发现大家的探索欲还是蛮旺盛的,总有人想要看到艺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,别管好的还是不好的。但每次发帖我也要不加厌烦地提醒,嗑CP切勿动感情,虽然有星星点点的几对,但真相是假的歌词反而才最真,可能你上午爱上的爱情,只不过是为了金钱付出的小小演技。为了玻璃渣付出真心,到头来伤得最深的是你自己。

 

不过我昨天拍摄倒也见到了一点真情,想来做一些脱敏处理,还是可以放上来的,至于说为什么没有以往发帖那么无所顾忌,主要人家也不是明星爱豆,曾经冰上运动的功勋选手,过度曝光应该不是他们想要的。可以她们让我突然有些恍惚,这里面的事情太复杂,一般人都看不懂,或许连她们本人也可能没想懂。那么简单介绍一下,这里其中一位小姐姐就是我们本地人,暂时以Y代替,另一位是邻省的冰上项目天花板,这里就是M,可能有聪慧的朋友已经猜到了是哪位朋友,还请看破不说破。

 

因为C市再次得以承办亚东会的缘故,Y责无旁贷地成为了宣传大使。昨天特意邀请她来拍摄推广影片,该说不说,明明我念书的时候,赛场上的她还是一个脸上有青春痘的小孩,现在倒是有一点甜妹感,妆发都是我们特地聘请的知名大手,力求将Y打扮得光鲜靓丽,其实Y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,但胜在运动员出身,从能从内到外散发出一种生机勃勃。拍出来的片子和配套打版的写真质量很好,宣发的姐姐不住点头,看来是今年靠这个就能写进年终总结的程度。

 

拍摄进程比较顺利,近几年Y通过经纪公司的运作包装镜头感十足,拍摄间隙化妆师为她补妆,有个助理妹子还怯生生地凑上前去,低声细语了一阵,Y笑得明媚,转过头看我絮絮叨叨起来。

 

“你们一般都喝谁家的奶茶,我请你们喝呀!”

 

她的助理很有眼力见儿地出了门,但是回来的时候却是两个人,没有错,就是M,这几年她们经常共同出现在各个媒体,原本她出现我不该惊讶的,毕竟一些私人接机信息谁还能没有呢,然而这一次,愣是什么信息都没有,那就只有一种可能,这一次的到来完全是临时起意。

 

惊喜很快就被M手中满当当的奶茶代替,看得出来,其实她倒乐得身边人能少点,但是她好像更希望这个时候Y身边的人能更少点。我还得再强调一下,嗑CP只能天打雷劈,但是她们两人竟然让我隐约地感觉到彼此可能不太一样。

 

======分割线 X年Y月Z日更新======

 

你们有发现过吗?还是只有我有这种异样的感觉,当我看到M的眼神,听到她说话的音调,都能感到一丝丝的别样占有欲,不是狠厉,但却很有针对性,就好比说,Y这个小孩儿是我看大养大的的,现在四舍五入就是我的。

 

“你!就知道支使你家助理!你家助理!再支使我!给我拉个单子买差不多一车奶茶,你咋不让我给你包一家奶茶店呢啊?”

 

忘了说了,我们的奶茶是M拎回来的。

 

其实一般人听M讲话会害怕,一是因为M声音较粗,不注意的话真的会以为是老爷们,二是M嗓门大,就比如现在,她明明离我八丈远,我却感觉她就在我身后。不过我们都对此见怪不怪,因为这样早就习惯了。

 

就我所知,探班不是她俩任何人的专利,但她俩探班形式不太一样。比如说今M来探班,她就肯定会像王熙凤一样,人影还没看到先让你们听到声音,告诉大家M来了,大家要注意了。但是Y则喜欢出其不意,比如突然闪现直播间,又突然离开,其实搞得M很没办法,能说是老小孩行径吗?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。

 

不过M也有一个颇为有趣的老小孩行为,就是她有一种薛定谔式的记忆力,比如对于Y身边的人,她能记得哪年哪月哪日在什么场合和Y在一起做什么事,刚刚M看到我意味深长的一笑,我心里又突突了,果然M在Y继续拍摄后就满场找我,因为我刚入行不懂规矩,追着Y满场跑想要M签名照,成功被M计上心头,但是也因此只要是知道有我在的拍摄,她就会先准备几张,但是我也要听M絮叨,或者说M会连珠炮式cue我,这个絮叨也是薛定谔式,如果Y没有搭话就不会停,所以一般我都会直接求助Y,让自己得到解脱。

 

======分割线 X年A月B日======

 

再一次劝导各位,嗑CP只有死没有活。但是偶尔我也在想会不会有一种可能,有些朋友根本就不是所谓的CP?那泛黄的战斗场面只有你我,是不是往后的生活再没有能插入其他人的空隙?我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样的情感。但是我看到了那一幕。

 

我看到拍摄结束后,在大家都喧闹地收工时,只有她俩罕见地在角落,M到现在好像有着养小孩的一颗可怜天下父母心,然而现在小孩长大,M自己也在慢慢消化这个事实。以往她搂过Y的肩膀都是大力地、豪爽地揽过来,仿佛小狮子炫耀自己圈养的羊羔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她再也没这样过,至少公开的场合我不记得有过,所以当我看到接下来的画面时,我竟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M轻轻挽过Y的肩膀,让她靠在自己身上,她的额头轻轻和Y的头相抵,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。大抵是一种感情在质变,我没办法真正地说明,我无措地转过头,引开走到这边的其他工作人员,竟带有一点点紧张,我自诩入行见过太多太多的相抵相拥,可以面不改色,结果只消如此就让我溃不成军。我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,还是我在怀疑我自己。

 

这个帖子就这样吧,一些老铁和姐妹看过就好,CP只有假没有真,但是现在到底是真是假,谁又能说得清明?

 

-END-
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笑空城 | Powered by LOFTER